卡片图像
第3季,集 84 : Dhiraj Sharma

8Mango |制造| 2020年4月13日| 19:41

故事

Dhiraj Sharma.是8Mango的创始人,在那里他们使用少数家庭垃圾(如电子废物)创造文物。今天,他们已将超过70公斤的电子废物,塑料垃圾转化为企业和个人的文物。

亮点 Dhiraj Sharma.

  • Dhiraj如何开始从废物中创造艺术
  • 从生产外卖缩影到大型安装
  • 制作有用的物品,不仅仅是艺术,为了达到更广泛的受众
  • 提出主题对客户决定的概念的主题vs
  • 使用Tedxhyderabad创建一个10x10ft的工作
  • 如何以及为什么dhiraj从动画的职业转向8mango
  • 由于公司增长和更高的需求,采购材料和调整方法
  • Dhiraj的目标具有全球影响和8Mango将面临的挑战
  • 作为他儿子的灵感,他也开始从垃圾中创造艺术

注册我们的Podcast时事通讯

来自可持续业务的每周鼓舞人心的见解

分享此播客

将0:08

欢迎回到绿色元素播客,在那里我们拥有商业领袖和创新者,将业务转变为更环保和社会可持续性。我是你的主持人就是理查森,我迫不及待地想今天见到我们的客人,并帮助您实现可持续性之旅。我们今天欢迎来自8mango.com的Dhiraj。他是一位艺术家,产生浪费的浪费。在过去的14年里,他使用了超过70公斤的浪费。他们很多是小碎片。他制作公司艺术礼品,他为独特的场合制造了真正的礼物,我已经看到了一些,他们很聪明,我只是喜欢聪明才智和思想过程,你必须能够做他的技能水平做。所以我希望你喜欢播客。 Dhiraj,欢迎来到绿色元素播客。不,这很棒。这绝对是辉煌的。您的公司,业务是8Mango.com这是一个辉煌的名字,而是一个更好的业务,因为用你的话来说,你是一个垃圾艺术公司。请更详细地解释一下你所做的事情。

Dhiraj 1:36

当我在家里拿出家里的一小块垃圾时,它开始了一小堆垃圾,这是家里的垃圾,这是剩余的固定电话和我所获得的方式。我创造了一些人工制品,我周围的人感激,这就是我被带走的方式。最终每年都有一些机会展示我的工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欣赏并注意到我正在做的事情。我认为那种整个可持续发展的概念不是在图片中。这是,我认为,10年后或其他东西。现在现在我认为它已经成为嘴巴的话语,就像我创造出垃圾的垃圾一样。这是现在的一个。这是它发生的术语,如回收和重用。所以我们现在人们比以前的了解得多。我为企业创造了人工制品,它可能会带走缩影,或者可以是他们的大厅和空间的大规模安装。所以这个想法是让人们意识到你认为垃圾有更多的东西,如果大大,它就不能回收,它绝对可以升级到新的东西,他们无法想象。这是8Mango的整个主题。

将2:56

这将听起来像一个非常愚蠢的问题,你把你的艺术脱离了什么?还是没有像正常的废物物品这样的东西?

dhiraj 3:08

所以这一直很难创造艺术。所以一个挑战,而不是很多人实际上是直接对艺术感兴趣的。所以我们所做的是,我们使用垃圾创建灯具和表格时钟等公用事业项目。我的意思是,除了机器,时钟机器,整个事情可能是,例如,一个用于去年在班加罗尔发生的事件之一。因此,主题是翻新的电子项目以及我们可以从我们身边产生的东西,我们为他们创造了纪念品,它是使用废弃CD,丢弃CD的创建,所以我们提出了创建桌面时钟的想法和表盘的想法显示器用作CD。所以我想一次我只是向你展示这张照片,我有一个

将3:56

哦,这是一个耻辱。这是音频,因为

dhiraj 3:59

好的,哦,好的,

将于4:01

我可以看到它相当自私。我能看到它。那很棒。太精彩了。也许你可以向我们发一张照片,所以我们可以把它放在网站上,以便人们可以看到它。

dhiraj 4:11

确实。我会去做。

将于4:13

以及你所做的最大的东西是什么,因为你说你已经做了一些真正的大物品。

dhiraj 4:19

所以我的一个订婚与TEDX有TEDXEDDERABAD,这发生了两年后。所以我像现在一样想到这个想法,几乎没有人,尤其是放射科医生,他们不使用旧的Excel表。这在这里是数字化的。我们拥有一堆X射线表,现在已经过时了。因此,使用那些X射线表,我可以为Tedxhyderabad创造10英尺的人工制品,而这一人工制是伟大的印度总裁和科学家APJ Abdul Kalam的肖像,所以他们仍然保留了它。所以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里程碑,到目前为止,8Mango的旅程。因此,这包括一些用于创建此艺术品的500多片额外的纸张。

将于5:09

杰出的。你一直是艺术家吗?这是一直存在的东西,或者你搬进这个行业的东西吗?这不是一个人的行业吗?

Dhiraj 5:24

是的,也许现在是太早说,如果是一个行业,而且是的,有趣的是,我开始了动画的职业生涯。处理像素并没有满足我,因为你想要触摸你创造的东西,但我无法在玩多边形时达到这种感觉。所以只是为了满足我的感觉,我开始摆弄垃圾,这就是它的开始。我以某种方式非常倾向于了解这些电影如何在CG进入绘制的情况之前是在CG进入的照片之前所做的。所以他们正在使用缩影和所有。所以这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阶段。而且我认为我可以在这些中做很多。这就是我如何开始摆弄垃圾。它始于一些小型的缩影,现在它在每年在维度方面和我们用来创造人工制品的事件数量来缩放。

将于6:29

你从哪里浪费你的垃圾?你必须非常小心你捡起来还是呢?

dhiraj 6:37

所以到目前为止,当我开始创造缩影时,我的办公室和朋友和我的社区的同事时,他们都知道我正在做的事情。所以我的意思是,我幸运了。他们正在为我积累,这是一个非常小的水平,但是当我选择更大的规模时,我以某种方式与那些处理[听不清]和这些东西的人与那些交易的人取得联系。现在与他们合作。所以它,让我拍摄我正在寻找的那种垃圾是非常可行的,例如,它可能是我正在使用它,我提到的时钟。为此,我想要一些类似的键盘。我的意思是,我有一些类似的尺寸的300多个键盘,这有助于创造一些看起来非常相似的东西。就像你在卷中的那样,你不想与每一块不同。所以只是为了保持均匀性。我可以创造具有相似尺寸的所有这些纪念品。

将于7:44

好的。是的,我有两个问题。你认为你会发现你成长的艺术很难吗?或者你会设计并想出与你周围有什么的想法吗?所以

Dhiraj 8:00

好问题。好的问题,因为这两种方式都是这样的方式,有时它是它的主题驱动。与我们提出一个主题到一个公司或我的客户这样的主题是我们可以根据您的要求做的主题,或者有时它来自它们,就像他们非常肯定他们正在寻找什么。然后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一个挑战,因为为了满足他们正在寻找的需求,例如,我们想要使用[听不清]的一些客户,因为它们是电子公司。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就获得特定材料或浪费该类别来制造这种人工制作成为挑战。因此,这是用基于主题的电机进行人工制作的挑战。

将8:56

你已经提到了其他团队的团队有多少团队拥有你

Dhiraj 9:00

这支球队非常小,因为一切都是自我教导的艺术家和[听不清]当我们获得一些更大的任务时,例如对于TEDX的TEDX,我们就像三到四名艺术家,[听不清],我们为一个工作了几个星期,我们恢复了任何要求。因此,我们按照要求俱乐部,通常就像有些情况一样,大多数情况下,TEDX事件通常为9月或10月,我们还有一些其他事件将于2月3月份置于3月份。所以这些在定期的水平处发生。所以事先,我们得到了暗示,好吧,好的,很好,这是对此类艺术的要求。而且我们开始开发一个概念,因为我们必须事先准备好,我们将要制作的东西,我们准备根据我们的事件[听不清]。

将10:04

而你说你制作人工制品和东西,我猜在质量上,对于节目等你也可以制作单个物品吗?

dhiraj 10:20

是的,我这样做是一个,其中一个概念是班加罗尔的一个创业公司,想要送给一个非常有选择的他们的团队。这是营销团队,他们想要一些类似于这支球队的东西。所以,我们想出了旧的STD展位电话亭的想法。因此,我们为他们创建了电话亭,就像一些10或15个独特的碎片。他们用它作为奖杯作为对球队的奖励。所以有一个不同的价值,因为这是他们在市场上不能购买的东西。它不在那里,它只是他们将作为奖励携带的独特作品。所以,这意味着那些团队的礼物或奖励。所以这就是我通常如何合作,就像有需要的地方一样。所以我要点点,就像我们如何使用最大垃圾来创造出来的人工制品。

将于11:26

你只卖到印度的印第安人或

Dhiraj 11:32

到目前为止,它只是在印度,它被买了,这就像我们,我们也参与了。例如,当发生TEDX的事件发生时发生这种情况时。所以我,我代表了这个体验区,因为在他们参与中,人们来说,在他们参与中贡献,要在集体UH中的集体呃,所以我们这样做的艺术品,所以我们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外面没有发布任何东西印度到目前为止,但是的,很快我们就会很快实现这一目标。

意志12:12

这就是你试图拥有更多世界范围内的目标吗?

dhiraj 12:19

这是但是,但是,我们面临的挑战是自身的运输是一项巨大的任务,就像它所需的那样,它需要大量的包装,例如,我的人工制品是佛陀这是使用600多个拨号,餐馆,拨号和发货的,这是一个困难的困难 - 我们在人们要求人工制品的阶段,但由于后勤原因,我们无法发货所以是的,它在那个我们被困的空间里。但希望我们会成为我们的样子,希望我们会像这样,通过这一点,我们应该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将于13:14

我怎么能问你认为如何解决它,因为这听起来很难 -

dhiraj 13:22

所以,我的意思是,其中之一,一个阻碍的原因之一是,如果我们在浪费中创造艺术,我们正在使用,这不是浪费,但我们正在包装,说,使用热煤或泡沫包装或者其他东西,但仍然是,它不保证人工制品将完整。所以,这是,这是我们面临的挑战。

将13:52

我能想象。我猜。我只是只是它,艺术是一个艰难的,不是吗?因为我要说,哦,是的,但是从A到B的旅行怎么样,那么你已经为那些旅行有碳排放。因此,因此可持续性,但实际上,我是不是你了,你听到了,嗯,你知道,亚马逊,这是杰夫贝斯的公司,它表示他将为可持续的东西提供100亿美元的可持续材料是一大笔钱。并且有一个以媒介写的思想片。你知道,那些人写了很多东西的网站。他认为他是他,他或她说他们认为20亿美元应该进入艺术家手。因为在你正在做的事情以及你是如何做的,所以它正在沟通一条信息,可以进一步击中这么多,而不是达到资金进入技术的更广泛?你知道,这是因为你会击中人们的心,因此你会打击人们的思想,你将对你正在做的工作有更多的影响。

dhiraj 15:25

所以我们已经用亚马逊手工制作了,但是有些人需要一些人,我想在一个月或两个月内思考,让我们看看它是如何与etsy,etsy和亚马逊手工制作我们试图绑架的东西与之。

将15:44

好的,我没有意识到亚马逊 -

dhiraj 15:47

亚马逊有一个叫做亚马逊手工制作的一段,那里的添加了特别喜欢你手工制作的东西,你可以发货,但是你的意思是,对我来说太早了解该部分。

将16:04

所以它类似于etsy?

Dhiraj 16:06

真的。是的。

将于16:08

好的,因为我知道etsy。我有几个朋友通过etsy销售东西。而且,在英国,他们与[听不清]辉煌的世界各地发货,在你有犯罪伴侣和你的大评论家之前谈论。那是谁?

Dhiraj 16:28

他是我的儿子,他是雅利安。是的,我的意思是,他现在很感兴趣是一个有趣的事实。喜欢,当我在学校时,我不允许我的妈妈或家里的任何人扔任何东西。就像我可以从垃圾袋和我那里拿起,我会把它隐藏在某个地方。我曾经说过,就像,我喜欢创造出来的东西。不要扔它。所以作为历史重复,现在他告诉我,就像不要扔东西,我会做点什么。而对于我来说,这是奖励。有些东西,他必须说的东西,不要丢弃这一点。我会掏出它的东西。

将于17:05

辉煌,他制作了什么样的东西?

dhiraj 17:08

他太年轻,不能做点什么。但是是的,他喜欢超级英雄。所以他喜欢超级英雄,他试图制作一些sci fi对象。他声称它属于钢铁人或美国船长。

将于17:26

杰出的。你的妻子对所有这些是什么?

dhiraj 17:29

她认为,房子里有一个疯狂的人,现在他们是两个人。

将于17:36

辉煌,我可以想象是的,我可以。我只是对自己的另一半来敏感,思考她的意愿 -

dhiraj 17:45

好的。大多数房子就像大多数是垃圾场和少数民族就像[听不清]是的,现在的大多数规则都是如此。

将于17:57

我能想象。我想知道你的花园看起来像什么。哦,看,我带回了它。杰出的!我很高兴你带来了。

dhiraj 18:05

完全是。确切地。所以她不知道,在我的抽屉里有什么,而且很长时间都在撒谎。

将于18:17

惊人的。非常感谢你今天。我认为这是[听不清]这是一个如此伟大的使命。这是你正在做的很棒的事情。它只是以不同的方式看世界,不是吗?并看看我们周围的东西以及我们如何重复使用。谢谢你这样做。感谢今天与我交谈。

Dhiraj 18:45

谢谢,谢谢你让我。真的很高兴能和你说话,真的很棒。

将于18:51

嗯,我们将在网站上展示您的网站和任何社交媒体的东西,非常感谢您。非常感谢您收听绿色元素播客的这一集结束。花点时间,并与您的朋友和同事分享这一点,以评价和审查播客。无论你播放播客。我很想知道这次谈话中最大的外卖会是什么?你有什么不同的?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您的想法,并标记我们,以便在G_Podcast播放链接并显示本集团的链接,访问我们的网站Greenelement.co.uk/podcast。再次感谢你。我希望你能加入我的下一个剧集,我们可以帮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听更多的剧集

不要与Apple,Spotify或Google Podcasts一起错过我们的播客。

听苹果 倾听Spotify. 聆听谷歌

我们如何帮助您的业务?

你好!我会理查德森。我是可持续发展业务播客和绿色元素的创始人的主人。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我的团队和我可以真正帮助您的业务变得更加可持续和环保。预订免费咨询,聊聊您的组织如何拥抱可持续性的变化。